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方王】天晴

· 2014.04.02百字练习
· 方王
· 梗来自微博


即使是不识音律的人也驻足而望,惊讶或是好奇的目光追随着乐声汇聚到公园一隅,深绿色背景里小提琴的演奏者似乎正沉醉于自己的世界,阖上了眼目,而偏有浅浅的阳光泼洒了他满身,倒显得整个人的神情姿态都被暖化了。

忽地音调骤升,修长漂亮的手指更加灵活地跳跃,恰又和着远处悠悠的不知哪处教堂钟响,竟是惊起白鸽纷纷振翅飞去碧空。

蓝天之下,鸽群之中,微风撩动衣角。

天晴日好。

他优雅地收了尾音,睁开眼就对上另一双细看便能觉出大小有异的眼睛,不禁笑得一派温柔。

“好久不见啊,小队长。”



END=






=====还有后续我会说?=====


其实王杰希已经在一旁默默听了一会儿了,从这个角度去看方士谦,恍恍惚惚好像又见了当年微草的治疗之神挥舞十字吟唱出的圣洁光芒,铺天盖地地笼罩了他的世界。

曾是绝望中的希望。
曾是引路之灯火。
曾是谁的心意。

此刻美好得如同梦境。

微草的队长略略抬了头,静静与方士谦对视,谁也猜不透魔术师的想法,好在最后王杰希别去了视线,终于缓缓开口。

“哦……所以士谦你是改行当街头艺人了?”

“……杰希你在讲冷笑话吗?”

我亲爱的小魔术师的思路还真是……和过去一样跳跃啊。

真·END=

评论
热度 ( 15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