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周江】朝颜-终焉

·周江

·想说的都在前篇【朝颜】

·主体三章传送→【牵牛】 【桔梗】 【木槿】

 

 

 

 

【朝颜】

 

周泽楷这天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仿佛是经历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的梦境,却被消除了记忆似的想不起任何梦中片段。他有点懊恼地摇了摇头,倒也并没怎么在意。

今天的安排是出席普通的战队宣传活动,结束后轮回众人就各自散了,算是半个假日。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起走,拣了条人少的小路摘了墨镜,同是长舒一口气又相视而笑。路过街角有瞥见家花店,周泽楷突然就停下脚步。他对门口的那片浅色颇觉眼熟,努力想了想,脑内倒倏地现了落花纷扬的画面转瞬即逝,心口隐隐觉得莫名的难受。

“小周喜欢?”江波涛疑惑地望向自家队长,对方维持了皱眉思考的神情并不久,竟是伸过手来捉住他的手腕。这是要干嘛?他有些无措地看那张属于荣耀第一人的脸越逼越近,眼底泛着真挚而温柔的微光——他看得清楚却又太过清楚,所以无法应对。

最后,周泽楷只是倾身靠在了江波涛的肩上,顺势把人箍进怀里抱着。

 

不曾了解另个世界的他们的分分合合悲欢离散,这里的他们只是静静地拥抱彼此,无关其他。

 

“喜欢。一起。”

 

“嗯,我也是。”

 

这里,他们一起荣耀,一起生活。

或许总有一天会分离,或许总有一天会再见。

但有什么关系呢?

 

我所拥有的,所珍视的,是现在的你。

无关其他。

 

如同朝开暮落的花儿依旧轮回不败,重复无数次相知相遇的断章终会得以始终。

 

 

 

= F I N =

 

 

=== 慢慢打点FreeTalk ===

最初灵感来自化学课酸雨与牵牛花,然后搜索朝颜花的时候看到这么三种花,于是就写成这个样子了。前两个梗来自我的小伙伴的提供,最后一个是我自己私心所以写得很愉快,一直力图写出两个人暖暖的恋爱ovo不过还有些梗没来得及用上下次写个傻白甜。

以及,其实这三篇还是有所关联的咯。最后一段自圆其说了w

虽然总的还不是很长但是爆字数没过审也是我意料之中,自己写得挺开心的就好。

最后说好了HE就是HE,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这对是我觉得最甜的CP啦。

 

 

 

感谢阅读。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