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王楚】You and me .02

-only苏和少女心。
-王杰希x楚云秀 。
-随便写写的段子,与01毫无关联
-莫名其妙的日常。实在不会想标题。




楚云秀披着薄薄一层被子,整个人都蜷在沙发上。房间熄了灯,这片黑暗里唯一的光源来自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依旧是别人的喜怒哀乐分分合合的故事。她此刻倒是无暇去关注,身体的疼痛已经剥夺了她所有的意识,抓住被子的指节越发显得分明,头也有些眩晕。
有什么响了?
可是,乱哄哄的,什么也听不见。
后来她是摸索着拿到手机的。
分辨了一会儿才看清来电姓名,对方倒真是好耐心一直等到她按下通话。
“喂?秀秀?”
电波传来熟悉的声音,堪比一杯温水管用似的,暖暖化开,满身满心。
“嗯……”楚云秀含糊地应了,强忍着扯了笑,却忘了对方也看不见,“什么事?”
“这么晚还不睡吗?刚才敲你QQ也没有反应……是怎么了?”
“我啊……心烦。”
“不想说?”
“……好吧……我正面临着精神和生理上的痛苦……魔术师大大求拯救?”
楚云秀最后还是有气无力地半开着玩笑,让千里之外的魔术师先生都无可奈何。
“那么目前最佳的解决方法,大概只有乖乖去睡觉了吧?”
楚云秀不置可否,踢了电源,一键强关了电脑。那会儿电视剧正播到男女主角分手的桥段,女主角撕心裂肺的哭喊硬生生被切断。便只剩了,夜深人静的黑暗。她扯了扯身上的被子,握紧手机,仿佛握紧了另一个人。
“听我说,秀秀。”她听见王杰希的声音突然变得很温柔,也许过去也这么温柔,只是现在这种温柔在她脑子里放大了无数倍,把她整个人都包裹其中。“你现在关掉电脑,去倒杯热水喝,然后好好睡一觉。”
鼻子忽地就莫名发酸。
“没事的,有我在。”
有你在有什么用啊……
倔强地咬了唇没去吐槽,楚云秀面上成了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
“那明天我寄点王不留行去烟雨?”似乎心有感应,魔术师先生也半开玩笑地应了她心里的吐槽。“还是,你要我现在给你唱催眠曲?”
楚云秀忍不住就噗地笑出了声。
“真是无所不能的魔术师大大……”

我最喜欢你了。


“说起来你这么晚也不睡?”
“刚查过房,来查你了。”
“微草队长查房查到烟雨来了这是个什么理儿?”
王杰希像是没听到这调笑,继续说着。楚云秀就躺着,攥着手机,闭了眼,迷迷糊糊地听,应几声。
“前两天看你精神不好,你也别太逞强。”
“嗯……”
“还有,少吸烟。”
“嗯……”
“想睡了么?”言语之间不掩几分笑意。
“嗯……”楚云秀也笑,经魔术师这么一说好似真涌上了昏沉倦意,“你的催眠好像还真有用?”
然后王杰希答了什么或者又说了什么她便听不大清了,只记得最后那语气极温柔。
“晚安。祝你好梦。”


梦里,身披暗夜斗篷的魔术师载着漫天星辰向少女飞来。





END==
本来想昨天写完的段子结果我抱着手机睡着惹orz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