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全职高手。喻王。
-想了想还是发上来了……八月产出就这样了[cry]
-原谅我若OOC得远了其实是假期病的错。


脑洞关键词:pk 被忽略的角色 有爱直说


重新回归的魔术师渐渐习惯了隔壁那烦人的剑客时不时发来的pk骚扰,性子再好也经不住对方文字泡的轰炸,一时晃了晃神,没仔细看就点了接受的按键。直到见了魔道学者的对面出现的竟是个暗色的人影才猛然醒悟,怎么,喻队莅临指导来了?王杰希挑了挑眉,正打算打字,却看到对方先发来了消息:好久不见啊,魔术师。附赠一个微笑。使得魔术师也不禁嘴角微扬。面对面的这个位置,索克萨尔,的确是好久不见了。

两人这场pk都是较起了真,好像回到了过去,蓝雨微草相争弥漫开的几分硝烟味道。最后三分之一血条的魔道学者低低滑去终结一击,暗色衣袍的术士在炙热的岩浆中祝福他的荣耀。

然后喻文州打了GG退出竞技场。

“对我这么狠?”
“彼此彼此。”
“有爱直说,何必欺负我手残?”
“……你怎么不说?”
“王杰希,我爱你。”
“……”
“我说了呀,该你了,杰希^ ^”
“喻文州……”
“嗯?”
“我爱你。”
“杰希,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喻文州你心真脏。”


___
您的好友 王不留行 已下线。

评论
热度 ( 19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