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Batfam 41&23。
幼化34。12带孩子。想看34争大哥的宠。
反正就是没有逻辑地瞎写写课上的脑洞。


“Dick。”男孩轻轻地扯住兄长的衣角,眨了眨眼,“放学后会带小甜饼来接我吗?”
蓝色的眸子里似乎摇曳着粼粼波光。
Damian在一旁不屑地哼出了声。这个只会装可怜的卑鄙小人……显然这招也只对他傻兮兮的大哥有用。
“哦,当然,Timmy。”Dick笑着,弯下腰给他的弟弟一个温柔的拥抱,“下午见。”
“Grayson?!”但愿你还记得魔法改变的是Drake的生理年龄而不是心智。
“下午见,Dick,我会想你的。”
达米安要气坏了。Tim在Dick的颈边蹭了蹭然后歪头向他露出一个嘲讽的得意的笑容。
“下午见,Damian。”
Tim眯起眼,拖长每个音节为自己争取来时间以观赏小恶魔此刻的一脸不爽。毫不意外回应他的只是微妙的弹舌音。

“……所以,大红,我想我可能将要有生命危险啦,不来帮帮我么?”
“我打赌那个小恶魔正想着怎么弄死我——哦是的,他没有一天不这么想,也没有一天像刚刚那么想。可我说,你真该看看他那副表情,绝对精彩。”
“……那么稍后见?记得我的小零食,那样我会更爱你的。”

Tim走后,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得有点怪异。
“小D……”Dick试图打破这尴尬的沉默,他能感受到Damian的心情不佳却并不清楚原因,然而他甚至来不及再说些什么,Damian就像只敏感的兔子,突然朝他撞来。Dick愣了愣,在那向来嫌弃他肢体接触的孩子紧紧地抱住他的时候,他又不自觉笑起来。
“Hey,小D,这是怎么了……”
“Grayson。”Damian的声音听起来很严肃。“不许跟……Drake拥抱。”
“呃这……”
好的吧,如果你非要一个理由。“Todd才是他现在的监护人。”Damian有些不耐烦。
Dick噗地笑出了声。
“好吧好吧。”
“还有……”男孩子的手松开,整个人稍稍往后退了几步。
“还有什么?”他的大哥挑了挑眉。
Damian深深呼吸。下一秒他跳起来,好像已经料到Dick会接住他,如此熟练地勾住兄长的脖子。
“还有——”

一个清浅得难以分明的吻。
但确实地,他们亲吻了。
那时Damian已忘记是什么驱使他做出这样的举动来,他只是静静看着对方那双漂亮的蓝色的眼睛。 
“我爱你。”
然后他说。

仿佛夜幕割裂,仿佛海水震荡,仿佛蓝色的鸟儿振动翅膀。

Damian听见了兄长的叹息。
但他想他可比Tim拥有的更多。

评论
热度 ( 21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