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休止。屏蔽无补。

—————

笔下妄言
轻狂成书

—————

【黄刘】走廊拐角

- 黄少天X刘小别 无差
- 架空,校园设定
- 随机文艺三十题·走廊拐角

“刘小别你是不是跟隔壁蓝雨的人混多了,最近讲话怎么跟黄少天附体似的啊?”

“是啊是啊吐槽都一波流了……”

“刘小别同志,你还是不是我们微草的好同志了?”

“快老实交代你是不是隔壁蓝雨派来的特务!”

“卧槽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啊你们才被黄少天附体你们家都被黄少天附体!”

“嘿,就随便说说嘛,小别你走那么快干嘛等等我们啊!”

“怎么回事,小别开暴走了?”

“触发条件:在他面前提黄少天?”

“这么一说还真……”

虽然知道只是些普通的调侃,但刘小别听到这样的玩笑却有些发怔,当真就心虚起来。

跟蓝雨的人混多了?被黄少天附身似的?明明是蓝雨那小鬼一直缠着我好嘛!明明是黄少天……总之!我是迫于无奈!无奈啊!
所以有什么好心虚的……莫名其妙……

刘小别一边默默吐槽自己一边快步往前走,当然并没有觉得自己的逻辑根本不对,快到走廊拐角的时候他无意识地抬了下头,然后就……

见!鬼!了!
刘小别动作瞬间就僵硬了。

“哟这不是刘小别嘛好久不见啊咦也不算好久不见对吧我们昨天还见过呢诶想想似乎也隔了很久的样子所以还是说好久不见吧!咦你这什么表情……”

刘小别其实完全没听进去黄少天在讲什么,他愣愣地看着对方,突然就想,自己就算一辈子跟黄少天在一起也绝对不可能这么话多吧。啊呸,什么玩意儿?一辈子?和黄少天?

“我脑子进水了吧……”刘小别小声嘀咕。

几分凉意突然来袭,刘小别发现黄少天的手掌覆上了他的额头,随之而来的当然又是一波滔滔不绝的语音攻击:

“喂刘小别你不会是生病了吧今天怎么看到我就一副黯然伤神的样子还一句话都不说难道被人欺负了吗乖善良仗义如本剑圣去给你报仇……”

这是什么状况啊卧槽!还有黄少天你这哄孩子的语气又是闹哪样啊!谁黯然神伤了谁被人欺负了啊我看起来这么少女吗?!

刘小别内心已掀翻了三张桌子。

“黄少。” 终于,刘小别拍开对方的手,深吸了一口气,故作一副正经模样,正经十分地看向对方,正经十分地说:“来PK吧。”

黄少天下一秒就换了神色,也状似正经地回答“好”。眼底倒是有些别的情绪都被笑意遮掩了。

刘小别没去注意黄少天居然只回了一个字的反常,因为他现在,莫名其妙地,感觉很安心。

还在追赶他的道路上啊。

今天也要努力了。


= END =
拉个双剑客。

评论
热度 ( 20 )

© 妄言成书 | Powered by LOFTER